close



之前有介紹過三清洞的這間咖啡廳,它在首爾目前有三間分店

一間在三清洞、一間在新沙洞、還有一間在瑞草洞的小法國村,三間我都去過~嘿嘿

 

這間咖啡廳主要走的是白色為主要的風格

再加上許多的小飾品及日本作家的畫作來當作裝飾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簡約風格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讓人想一直賴在這裡



我去過這間店兩次,一次是週未的晚上另一次是平日的午後

朋友說這裡週末來幾乎都是要等候的

很幸運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另外一次帶張媽媽去時就是因為客滿而作罷

結果我跑去了位在瑞草洞的分店,是不是很執著^^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送來的飲料拖盤上店家都會貼心的擺上小裝飾

來這的女生大多都會發出好可愛的驚嘆聲~

專攻女性族群應該也是這間店的策略,這間店的訂價算中等價位,比一般連鎖的咖啡廳價格要高出一倍



朋友點的是美式咖啡,我點的是熱巧克力特別的是它的巧克力是分離出來的

看你自己的喜好來調配,後面的照片其實是帳單,許多小地方都看的出店家的巧思



我就是很難抗拒這樣的小單品



到了晚上店家還會給你小燭台~會不會太有fu了



同樣的這裡也是開放式的廚房,店內也有在供應紅酒



看到喜歡的小單品可以直接買回去



這間店的招牌是它家的手工司康

只要你點飲料它們就會送你當點心,而且不論是冷的吃還是熱的吃味道都很不錯

同事對它家的司康也是讚不絕口



因為它用的是大片的落地窗所以午後來到這的話室內顯的格外明亮



另外他們家的人蔘牛奶是店內的招牌,也是許多韓國部落客很推的一商品

之前一直就樂樂欲試,剛好又跟同事造訪這間店,二話不說的就幫同事點了這超大份量的牛奶

味道還滿特別的,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味道滴,但同事好想不太能接受



我則是幫我自己點了紅柿優格冰淇淋

一方面我本來就愛吃冰,加上又是優格口味的,感覺點它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平日的午後店內沒客人,接近一點店裡只有我跟同事兩個人,直到我們快離開時才有三個客人進來

韓國有無數的咖啡廳,每間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其實我也想過開間小咖啡廳但以我現在的經濟能力還是乖乖的當個上班族比較實際

還是有人想開咖啡廳的我可以提供韓文書及韓文教學喔~撲



如果我真的開店的話我一定也會加入這些可愛的小飾品來吸引女生



用它來當作帳單這點還滿別出心裁的,那我拍了那麼多的照片應該可以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店家的外頭弄了一個小草皮走一種花園的fu

我超愛走訪這些有fu的咖啡廳,甚至還買了幾本書,當作視覺的饗宴

 

在書店看到介給咖啡廳的書都會多看幾眼,翻一翻看到喜歡的就會把它帶回家

這間店不在行道樹路的主街上而是隱身在巷弄裡

當做出口碑後就算地理位置不優還是會被人挖倔出來的

現在對我而言去首爾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我介紹給大家的不見得是大家所熟悉的韓國,而是一些我覺得不錯的人事物

如果你們也喜歡這樣的介給,歡迎常來這裡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