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跟我的戰友敏志聊到真奇怪現在不是雨季怎麼老是下雨,結果她的回答讓我傻眼到天邊🙄🙄🙄

我跟她常在路上巧遇,也常常不約而同的住同一間庇護所,敏志比我早兩天出發,因為走走停停總之後來我們的停留點都一樣,結果她跟我說,她這一路上只遇到兩次下雨☔️

我第一個反應是"什麼"???你在說什麼,我是一路被淋了快20天,你跟我說你只碰上兩天下雨,這個邏輯是什麼?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雖然我們差不多時間出發,但是我們每天走的速度不一樣,上路的時間點不同,真的有可能她不像我一樣都遇上下雨………

老天鵝~所以你要給我的啟示是什麼?

你看到的不是全部!!!!

一路上什麼雨都讓我碰上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遇水則發吧,我決定這樣解讀它。姐有自己走朝聖之路的方式。你說是不是😁😁

這。就。是。人。生。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