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雁池是新羅時期的離宮,古代新羅王要宴客時就會在這裡舉行,這裡晚上的照明設施做的很好,來這裡最好的時間點就是傍晚,傍晚及晚上都非常的寂。靜。美。麗。



我到的時間點約是傍晚六點半,夕陽正要落下,這裡是需要買門票入場的,我想是用來付它晚上照明設施的費用吧,一進來就會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在燈光的襯托下讓這裡越夜越美麗。




園內的週圍也種滿了櫻花,這次的賞櫻行我真的是光看櫻花都看到飽了



天色漸漸暗去,燈光照在櫻花上構築出夜櫻的美,天空的顏色也好美



天空越變越深藍讓人讚嘆大自然的千變萬化



真的很可惜這張拍我晃到了,如果沒晃到的話它一定會更有fu




不得不說sony的nex3夜拍真的沒話說,雖然我忘了帶閃光但還是拍出了很有fu的夜櫻&me



整個亭子倒影在水中再配上燈光的照明勾勒出這張動人的景像~很寂靜~很典雅



我喜歡這張相片裡的枯樹枝




從這個角度可以把三個亭子放到同一個畫面裡



美的不只是風景,還有背後那片天空

待了一個多小時我打算走路回旅館,因為中午實在是吃太多,想順道把多餘的熱量消耗一下^^

 

這裡也是善德女王跟同尹的拍攝景點

 

回程又再經過瞻星台,夜拍的瞻星台又是另一種fu



這裡有非常詳細的數位瞻星台介紹



沿著大陵院的石牆路一路走到底有一間非常有名的皇南包總店,也被稱為慶州包



都是以盒為單位的,在慶州走到那都可以看到在賣慶州包,這間是最有名的總店,其實就像是豆沙包,我不覺得它很特別,但內餡很扎實



走了快一個半小時的路,終於走到旅館了,我的晚餐是泡麵一碗,韓國朋友跟我說這個是她最喜歡的口味,算是韓式的牛肉麵,味道還不錯。第一天的慶州行圓滿結束,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這是我第二次來慶州,我發現我很愛這個地方,除了坑我錢的腳踏車老闆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