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準備出發到有名的觀光盛地也是新羅佛教藝術的經典代表作"佛國寺",這裡總是有絡繹不絕的旅客、信徒、及戶外教學的學生團。



我們是坐公車去佛國寺的,上了公車我發現這個司機很年輕也滿帥氣的,就拿相機拍照留存,回首爾跟朋友說我覺得慶州的男生長的不錯,結果朋友回我說,會講慶州男生長的好看的我大概是第一人~撲撲



坐了約莫三十分鐘便到達了佛國寺,進佛國寺之前會有一座小公園,它的小公園也是賞櫻的景點,早上八點多就出發,到了公園時沒啥人煙,這就是為啥我那麼愛平日出遊的原因了,我很不喜歡人擠人的假日。



早上九點已經有丫珠媽跟丫揪西在草地上野餐了,這裡除了可以去佛國寺之外,還可以到吐含山登山。



連續看了三天的櫻花海,讓人讚嘆櫻花的嬌豔,果然不枉此行,這也讓我回首爾後發現,首爾的櫻花真的被比下去了



進了佛國寺我發現這裡種了很多的楓樹,讓我有了想在秋天時再次造訪慶州的念頭。



綠色的楓葉就是少了它的韻味



我去的當天大約有四五團國小學生到佛國寺戶外教學,加一加大約有快五百人以上吧,人多到我的頭都昏了



而且大家一定要在這個位置拍合照



上面的照片可以發現,沒人時有多讚



我還滿喜歡韓式建築的屋簷設計

因為小學生實在太多了,我的直覺告訴我接著只會越來越多不會減少,所以決定早一點離開這裡



離開佛國寺後,我發現了一個超美的景點,就是佛國寺停車場出口處

道路的兩旁一邊種的是櫻花樹,另一邊種的是楓樹,兩個連在一起就變成這條天然的隧道


 

這三張拍的我都很喜歡,春天雖然百花齊放很嬌豔,但我更愛秋天這個季節。

最近工作滿滿滿,接著又要去出差,越來越覺得時間不夠用,加上我覺得我應該患有早起失眠症

每天不到六點就會自然醒,不論我幾點睡

真想再來個長假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