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佛國寺後,準備搭車到石窟庵,每個小時會有一班車開到石窟庵。

趁著還有時間先去打打牙祭,點了一份拌飯跟嫩豆腐火鍋。通常景點附近的餐廳味道都普普,但這間的味道還不錯。



石窟庵主要是去看新羅時期就有的佛像,去韓國的人會覺得他們很信奉基督教或天主教,但其實他們也很信奉佛教,應該算是三分天下。



下車後走到石窟庵大約要走十分鐘,這裡有個大鐘,想去敲鐘的人需要額外付費,因為它的佛像不給拍照,所以沒辦法分享,但有時想想古時候的人真的很刻苦耐勞,那座佛像應該是耗費了不少工時及人力,我也在想古時候的人要上來這裡應該需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吧

走完這裡的行程跟老媽準備再回到下車的地方,但走著走著突然我發現原來有條山路可以直接通到佛國寺,我跟老媽對看一眼很有默氣的選擇走路下山。從這裡走下去大約有2.2公里,因為是走下山所以沒那麼吃力。



下山時我看到了好多楓樹,而且是一整大遍,我跟老媽同時有感而發覺得這裡的秋天的風景一定很秀麗。覺得自己這個時間能走在這裡是很大的一個享受,不用坐在辦公室面對冷酷的電腦,因為不是出差,每天都覺得很開心又自在。




這裡大部份的樹都還呈現枯樹枝狀,看到新生的綠芽讓人不由得多看它一眼。




這裡的標示都做的很清楚,上面會告訴你距離目的地還有多遠



走了一段路我發現了這個野生的小松鼠,如果不注意看的話其實不容易發現它的蹤影


要補捉它的身影其實不容易,我為了要拍它的照片花了我不少精力,又怕嚇到它,又要跟著它一起動,還滿有趣的,這裡有一個標語寫著"我們喜歡跟野生動物當朋友",就是告訴大家不要傷害這些小動物們。



越往山下走,我越覺得自己選擇走路下山是非常明智的選擇,這裡的楓樹步道真的好美,現在不是秋天都那麼美的像幅畫了,真正秋天的話到底會有多詩情畫意呢^^




這趟我的目的是要賞櫻的,但意外讓我發現佛國寺跟這裡更適合秋天來訪,讓我動了秋天要再來一次的念頭



雖然照糊了,但有一種濛瀧之美



走了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山下了,看到佛國寺的石牆還真開心,這段山路我走的還真是輕鬆又愜意



到了佛國寺後我才發現原來這裡本來就是很有名的賞楓步道,但如果我沒有突發起想的決定走路下山的話我應該也不會發現這條賞楓步道,如果有秋天來佛國寺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走走,保證你不會失望滴。離開了這裡我接著去這次慶州行的最後一個賞楓景點,普門湖觀光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