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完了吐含山,接著到這次南部賞櫻行算是最後一個景點的普門湖。

看了三天盛開的櫻花真的是非常的過癮,到了南部的第三天我就非常確定這次的賞櫻行果然是不虛此行

走了非常多的路但我真的很盡興,從吐含山下山後我跟張老媽又決定要去走普門湖。

張老媽這次可是很沾沾自喜的說她是我旅程的好伙伴,又能陪我走那麼多路,又能幫我拍照,一舉數得



真的要給盛開的櫻花一個讚



沿著普門湖聚集了許多高級的大飯店,這裡的房價一天都要十四萬韓元起跳

本來我打算要選一天住在這附近的飯店,但後來想想不如省下住的費用來享用更多的美食

雖然沒住到湖邊的飯店,但能走在這裡賞櫻也算是有小小的被補償到



韓國的wifi有多強呢? 我坐在希爾頓飯店後方的椅子上休息時,我手機的wifi是通的,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在飯店裡面,但還是有wifi可以用

韓國人依賴網路的程度我們很難像,而他們網路的速度快到讓他們在開發程式時根本無法感受到什麼叫"LAG"。

他們的網速是100 M,台灣的10M就算不錯了,差不多只差了十倍而已!!!!!!



這天下午的湖邊聚集了不少的人潮,而且是平日的午後,不敢想像假日的時候來人會多到什麼程度



在這裡散步的人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一定嘴裡都會唸著"櫻花真的很美麗"

四月的天氣沒有陽光的地方還是小冷的~但這是對台灣人來說



普門湖佔地廣闊,我們走半邊的湖大約花了我們快兩個半小時。

我第一次到這邊時我印象中它只是一個普通的湖,隔了六年再來才發現原來櫻花盛開的季節它是如此的動人



這張讓人聯想到在鎮海生態公園裡也有拍過類似的照片,感覺鎮海的略勝一籌



走了約一個多小時坐下來點了杯拿鐵補充元氣。




慢走了普門湖約莫兩個半小時準備坐公車回市區,今天這一走已經走快五個小時了

我想我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自從之前在韓國讀書習慣了走路之後這個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

另外讓我甘心走一堆路的原因是我計畫晚上要去吃慶州有名的쌈밥(包飯)



過馬路時拍下來的照片~整座城市處處都是盛開的櫻花讓我想到江美琪的歌"想起"。

一開頭就是這樣唱著:

"剛剛風無意吹起,花瓣隨著風落地,我看見多麼美的一場櫻花雨"

這次的旅行裡我真的看到了好多場櫻花雨



回到市區後讓我發現慶州也有cafe bene的蹤影,在鎮海我完全沒看到有連鎖的咖啡廳



有沒有覺得這裡很眼熟,我又回到了大陵院的石牆路

晚上我要吃晚餐的地點就在這附近所以我又走到這準備好好的犒賞走了一天路的自己。

在去吃飯的路上我一整個在自high,跳起來拍打櫻花樹,當花瓣落下時要張媽媽趕快幫我拍,結果還是白忙一場。

倒是自得其樂花了不少力氣在這裡跳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