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三天的南部賞櫻行程,看了無數的櫻花大飽了眼福,好久沒那麼放鬆心情的感覺。

更有意義的是我的同伴不是別人而是張媽媽,出社會那麼久跟老媽出遠門旅行這倒是頭一次。

家人總是扮演最支持自己的角色,而忙碌的生活會讓自己忽略最親近的家人,九天的旅行裡母女倆玩的都很盡興

我想這也是最大的收獲之一,旅行的過程中讓自己多了一些時間回想這段時間自己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有人說旅行是能充電的,雖然走了非常多的路,耗了不少体力,但卻甘之如飴



晚餐吃的是慶州有名的包飯,桌上滿滿的小菜,重點就是用菜來包桌上的美食

還加上一份銅盤烤肉,份量雖然很多但價格還能接受

慶州最有名的就是包飯跟慶州包,走在路上幾乎大家賣的東西都一樣

韓國的路邊攤沒有台灣小吃來的豐富多元,而且妙的事他們賣的東西都一樣,你到了小吃攤街台灣可能每個攤位賣的都不一樣

但韓國的攤販都賣一樣的東西,還真沒新意。



吃飽喝足後當然就是要散步來消秏熱量,整個慶州沒有高樓,保留了許多的古蹟,沒走幾步就能看到像這樣的傳統韓式建築

 

吃飽飯散步到這來賞夜櫻,透過照明變化出不一樣的色彩,晚上的天氣微涼,走著走著聽到熟悉的中文

這三天的南部櫻花行都沒遇到台灣人,直到要離開慶州的前一天才在這裡遇到一群台灣人。

慶州真的是個好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一趟慶州之旅,除了春天之外秋天一定別有一翻風味




隔一天起個大早準備坐八點的車回首爾,慶州到首爾不塞車的狀況差不多要三個半小時。

上了高速公路後,突然想到一個好朋友,之前在韓國也是因為有他,我才能有辦法跑那麼地方。

當時不覺有多特別,但過了幾年後的現在反而很感謝在韓國的日子裡有這個朋友陪我渡過。



坐了三個半小時的車我又回到熟悉的首爾了,去的時期是在南部高速巴士站出發的,回來的站是江南高速轉程站

江南高速轉程站非常的大,又有密密麻麻的地下商店街,還可以通到neocore 這間大型的outlet賣場。

之後再來介給江南高速轉程站給大家認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