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朝聖者的日常很單純,早上六點鐘出門,大約在中午1點前走到庇護所,接著就是洗澡洗衣服睡午覺然後再去逛一逛所在的城鎮,當個觀光客在小鎮裡的廣場上放空或寫日記。

我比較不愛每天一早就出門然後一路走中間不多做停留有點像在行軍,我的走法通常是大約七點半出門,走到第一個有Bar(補給站)的城鎮就會停下來吃早餐,路上看到美景也會停下來拍照,一路上東摸摸西摸摸,通常我都是下午四五點才會到庇護所。

西班牙北部大城小鎮的風光明媚,是讓我有力氣往前走下去的動力,當我覺得很疲憊時,就會告訴自己說不定前方有美麗的風景等我去發現。朝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每天都能到不同的地方旅行,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特色,去它們的超市逛街採買也挺有樂趣。

每次看著滿坑滿谷的起司都會不知所措,我很喜歡吃起司,但每次挑到的起司口味都差強人意,也可以買瓶啤酒及零食到西班牙的廣場去發呆,脫下朝聖裝備後我就可以變回旅行者的身份,游走在西班牙北部大城小鎮間,我還蠻愛這樣的旅行方式。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