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出門一樣是下好下滿的雨,一路上只想唱劉德華的歌,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透露年紀了) ,全身又溼又冷腳又痛,肩膀也開始出現不適應的狀況,老覺得肩膀非常的不舒服,很想把背包丟了,在路上我總是呈現搖搖晃晃的狀態,因為在調整背包位置的同時我的雙腳也不平靜。厚say從我後面走過來,悠悠的跟我說了一句Are you drunk? Lanny, hang in there.另一個叫慧仁的韓國女生也告訴過我,每次她只要看到有人在遠方搖搖晃晃的走著她就知道是我,我成了路上喝醉酒的朝聖者🤦‍♀️🤦‍♀️

朝聖之路大約每走個三四天左右就會遇到比較大的城鎮,今天的目的地是紅酒產區拉里奧哈La-Rioja的首都洛格羅尼奧(Logrono),要走20公里,晚上酒友們約好了要在庇護所自己煮飯,日本來的卡茲只走到今天,他利用十天的假期走了七天的朝聖之路,大約160公里。

路上的朝聖者本來就來來去去,連著五天都跟他一起喝酒聊天,對於他要先離開不能一起走到聖第亞哥難免有些小小的可惜,但人生不就是這樣,總要面對離別的時候,他很有心的給了每個酒友們一張Logrono的明信片,讓我們這些酒友們對這個城鎮都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樣的緣份很特別,一段未知的旅途中,明明是互相不認識的一群人透過朝聖這條路讓彼此成為共同走過一段難忘旅程的戰友。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