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奔牛城的早上帶著微微的宿醉,出發沒多久開始下起雨,拿出本來想備而不用的雨具,沒想到才第四天就派上用場,更讓我想不到的是從這天遇到的第一場雨後,接下來的20天居然讓我遇到各種不同的雨,我總共也才走33天,重點是五月底的西班牙並不是雨季啊…

走著走著來到朝聖之路第一階段知名的景點寬恕之峰,在電影「The Way」裡有出現過的場景,它地勢較高可以看見遠方的田園景致,沿途的碎石路讓人寸步難行,就像走在公園裡的健康步道,每一步都很有感。我必須要讓自己學習與身體的疼痛感和平相處,我也發現人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大。

這天我飄的很慢,快五點都還沒到庇護所,我的戰友傳短訊問我你到哪裡了,庇護所快沒床位了,快來吧,收到短訊馬上加緊腳步趕快上路,人果然是需要一點刺激,等我到了庇護所管理人跟我說你是今天的最後一個床位,哈哈哈,有戰友們的通風報信是很幸福的事。

去吃飯時遇到了第一天在庇護所就遇到的墨西哥情侶,我們在路上時常巧遇,他們兩個都背著超級大的背包,男生還背了一把吉他,女生很熱情送給我跟滕野一人一顆小的粉水晶,她說可以保護我們一路安全,一路上可愛的朝聖者們是路上最美好的風景。

回頭看來時路不知不覺從出發到今天我已經走了80多公里,出發前的那些擔心與恐懼,在我從sjpp出發後就都拋在腦後,再次證明了過度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往往讓我們害怕的不是恐懼本身,而是我們對恐懼的想像。

對付自己猶豫不決最好的方式就是機票買下去,買完機票後你就會知道下一步你該做什麼了。

Buen camion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