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不到7點就出門,因為今天要走30公里,前一天的冰雹還讓我餘悸猶存,還好出門時天氣還不錯,從Estella出發途中會經過酒廠,它提供朝聖者免費品嚐紅酒,你可以用瓶子裝一點來喝。

今天沿路的風景好加上"難得"的晴天,我就忍不住拿相機一直拍,這段路中間有一大段路都是麥田,我以為中間會有Bar可以喝柳橙汁,但一路上連個鬼影都沒有。

今天我比酒咖們要多走8公里,一走到Los Arcos的廣場附近就看到酒咖們開開心心對我招手,要我吃完中飯再走。吃飽喝足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多,出發沒多久抬頭看遠方又再看見我的好朋友在對我招手,沒關係現在烏雲對我來說也不算甚麼,大不了淋濕而已🙄🙄🙄🙄

和前一天一樣又是雷聲隆隆,完全不跨張,彷彿就在我頭上打雷,(是要嚇死誰)一場跟烏雲的賽跑又開始,但奇妙的是,我是一直走在烏雲底下,然後沒有烏雲的地方跨了一步就進到大太陽裡(有沒有那麼戲劇化),西班牙的天氣真的太妙了,跟你再相處一陣子應該會更了解你…不了解妳的話,我應該會被你整死吧。

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的庇護所,老闆看我一附累攤的樣子就送了我一杯柳橙汁要我補充維他命C,這裡有水池讓朝聖者泡一泡超級疲憊的腳,這對我來說就是天堂。

很喜歡今天的小鎮(Torres del Rio),人不多但都很有人情味,對朝聖者都很友善,語言不通也感受的出他們的熱情,透過朝聖能有機會穿梭在西班牙北部的大小城市,真的是超級另人難忘的回憶。(特別是千變萬化的天氣)

比起Los Acros的庇護所我更推Torres del Rio的酒咖也說前者soso。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