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也是朝聖路上的好戰友,這天正好聽到劉若英的「給十五歲的自己」,它的歌詞內容特別觸動到我。

「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
路旁有花 心中有歌 天上有星
我們要去的那裏 一定有最美麗的風景
Oh~ 都不要放棄 都別說灰心
不要辜負心裏那個乾凈的自己
痛到想哭的時候 就讓淚水洗掉委屈
我們要相信自己 永遠都相信
來到這個世界不是沒有意義
我們做過的事情 都會留在人心裏
會被回憶而珍惜

有一天 我將會老去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我沒有 對不起那個 十五歲的自己」

雖然不可能天天是晴天,但路上一定能發現小確幸

當我覺得自己快走不動時聽這首歌就會讓我產生莫名的力量,每個人走上這條路都是相信前方有未知美麗的風景,而未知堅強的你就是那最美的風景。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