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說走朝聖會變瘦,這是真的嗎? 我的經驗是真的會變瘦,每天背著那麼沉的背包走那麼久的路,熱量的消耗是很大的,我曾經看過自己一天居然消耗了快2000卡的熱量,不是吃了兩千卡喔。

這樣操下來不到一星期就明顯感覺到自己瘦了,我算是不會虧待自己的人,一路上我都在找好吃的,加再上我愛吃甜食,時不時就會買一支冰淇淋來吃,不過每天都會流非常多的汗、運動量大腸胃蠕動很好每天都會上廁所,水又喝的多,自然而然就瘦了。

這對我來說是額外的收獲,有的吃又有的瘦,怎麼叫人不開心呢,這也是我願意心甘情願一直走下去的理由之一吧。

想瘦身又想吃美食的朋友們,趕快上路吧~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