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美食讓我帶著滿滿的幸福感出發,通常早上出發時心情都還不錯,(除了要適應腳痛之外),也比較有心思去想一些事情,雖然每天都是一種身心折磨,但我卻沒有過想放棄的念頭,朝聖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旅行經驗。

西班牙的天氣真的很多變,一早出門是濃濃的大霧,走到十點多天氣放晴,在快到庇護所前又來了一場大雨,大雨來的快去的快,過沒多久太陽就會出來打招呼,連續的大雨讓我的背包總是不太乾,很想要好好的曬一曬又一直碰上下雨讓我無法如願把它曬乾,生活之中有太多的事與願為,它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在庇護所吃飯時,突然覺得手跟腰間有點癢,果不其然我中獎了,我被不知道是不是床蟲的不明生物咬了。因為我被咬所以引起週遭的朝聖者前來關心,有一位熱情的西班牙爺爺很熱心的拿藥給我擦,還跟民宿老闆嘰哩呱啦一堆,後來民宿老闆叫我把所有的衣服給他他幫我拿去洗。

要處理這樣的狀況一般來說就是要用太陽來殺蟲,但看天氣預報接下來的一星期還是繼續會下雨…

人就是這樣,沒發現時不會那麼癢,一發現後全身就開始莫名的發癢。厚say跟我說這種情況你要把你所有的衣物都丟掉,重新買一套,有沒有那麼麻煩??

現在我最需要的是西班牙的大太陽幫我殺蟲☀️☀️

當老天越是給我出難題時,越是要冷靜去面對。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