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下了一星期的雨,早上起床就會習慣先去看外頭的天氣,雖然不是晴天但至少沒下雨,在經過冰雹、大雨攻擊、5萬5千步的洗禮後,我覺得我的狀況來到一個超然的境界。

吃完早餐從Bar走出來最開心的是盼望好久的陽光終於露臉,接下來的一段路我不知不覺越走越快,等停下腳步後突然發現我的腳越來越痛,整個就是得意忘形。

走了快三百公里我發現這踏旅程還蠻適合我的,因為我愛走路、愛拍照、愛吃美食也愛看美景,路上還有喝不完的水果酒,在這裡我全都找的到。

每天看自己又完成一天的挑戰時,都會很有成就感,哪怕一整天狀況百出,我算是很健忘的朝聖者,只要能洗個熱水澡,好好吃個飯,晚上有床位睡就心滿意足了。

你永遠無法知道接下來等著你的是什麼

靠自己力量無法改變的事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