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在高原上前進,還好這一段中間有經過一兩個小村子,大部份的時間我還是跟雨還有烏雲為舞,緩緩的走上一個小山丘回頭看,原來我從那麼遠的地方走過來了。

路上我在想,前一天我總共走了31公里,加起來已經走了330公里,兩次沒床位的驚嚇都讓我走出了五萬多步的驚人數字,每次遇到狀況時,你根本無法去想自己能不能夠做的到,你必須去做,因為你不走晚上沒地方睡是我的問題,沒人能幫我解決,我心裡很清楚無謂的掙扎沒有任何幫助。

有的時候必須在你開始思考前趕快先行動,當大腦開始思考時你反而會演出一堆你想像出來的劇本,你先做了反而事情就沒那麼複雜了,人的潛能應該就是這不斷被開發出來的,當你覺得你不行時,你就不行。

當情況逼得你不得不去做時反而你能發揮出自己的潛能,所以要不定時的給自己一點刺激,因為自己的大腦太習慣舒適的環境了,不定時的給自己一點刺激,能讓你看見自己未開發的潛能,否則它永遠只會藏在妳身體裡。



話說昨晚我的室友是一對來自義大利來的夫妻,他們帶了一個四歲的小男生一起走朝聖,早上我問他們你們是要走到聖地雅哥嗎? 他們說"YES",他們打算慢慢走到終點,歐洲人都是這樣訓練小孩的嗎?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