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路後再次見識到我未開發的潛能,當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兩小時的路程一路向前衝,朝聖走到現在經歷了一連串的驚喜之後,我學會了在朝聖路上苦中作樂。

大家還記得我說的在Burgos之後是Meseta梅塞塔高原嗎,通常下午五點路上已經不太會有朝聖者,我一個人飄在超廣闊的西班牙北部高原,真的有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fu,一路上半個人影也沒有,朝聖之路常常就是我一個人在路上飄(誰叫你自己愛東摸西摸),真的好一望無際啊,完全看不到下一個村子在哪…

這天也讓我發現頭上有一點點雲是好事,因為它能幫你擋住頭頂的陽光。還好六月的西班牙要到10點多才天黑,值得開心的是這天只有出發時有一點小雨,聽說前面到的朝聖者有人遇上冰雹,頓時覺得自己的運氣"不差" 。

當我看到Hontanas教堂的塔頂時一整個覺得"媽啊,我得救了",它的地勢比較低,在遠方完全看不到它,眼前只有無止盡的路,我的直覺告訴我再繼續在高原上飄的話,就算昏倒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我😅😅



好不容易到了庇護所,我覺得我的腳好像還沒有跟上來,我到底是怎樣辦到的,中間完全沒有休息(根本沒地方休息)。Tomoko一看到我就說Lanny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要休息嗎? 跟她說完來龍去脈,她笑笑跟我說Lanny,你每天都讓人很Amazing……
我很喜歡這天停留的小鎮,非常寧靜像個世外桃源(手機訊號不通),所以老天特意安排我要走到這,又是累到成仙的一天,給我牛排其餘免談。

從這天開始我成了一路在找牛排的朝聖者

完全須要補充體力

Buen Camion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