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照行程走的話要走30公里及37公里,以我雙腳的狀況應該不適合這樣操它,畢竟還有快400公里要走,所以我把它拆成三天走,也就是在這裡我跟我一開始的酒咖們說再見了(厚say、tomoko、藤野、ko),因為他們打算兩天走完,又是一個離別的時候,雖然跟他們在一起喝酒聊天很開心,但每個人有每個人走的速度,如果有緣份我們或許會在終點遇見,這也代表著我又會認識新的朝聖者。

雖然前一天掉了太陽眼鏡,但早上出發時的好天氣讓我的心情也好,大多數的朝聖者都很健忘(還是只有我?),畢竟東西掉了已成既定的事實,那我繼續煩惱也沒用,就像我每天都遇到下雨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那也沒什麼好煩的了。

這段漫長的梅塞塔高原很多朝聖都會直接從Burgos跳到Leon,但我自己還蠻喜歡這一段路的,每天早上出門時我都會覺得很不真實但也覺得自己很幸福。出發前我就決定一定要堅持用走的走到聖地牙哥,所以不論遇到怎樣的狀況,只要是還能走就會繼續走下去,雖然真的走的非常起笑,重點在我想要兌現自己與自己的承諾。

走朝聖的期間只遇上兩個台灣人,感覺路上的台灣人還不多,但今年台灣上路的人好像變多了,再加上韓綜「西班牙民宿」的播出,這條路上的韓國人一定會越來越多,想出發的人早點出發也是好事,越晚去可能搶床位的狀況會越來越嚴重。

希望大家不會像我一樣受沒有床位之苦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