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路後我大約要花20分鐘的時間先適應疼痛感,這天走了快一個小時我都還沒辦法找到平衡,默默拿起手機訂好在下一個大城萊昂要休息一天的飯店,就在我訂完飯店後,雨開始越下越大。

路過一間Bar就決定先進去躲雨,順便吃點東西,進去後就讓我超驚喜,門口有兩隻可愛的驢在迎接客人,還有超級親切的女主人,她幫我弄好午餐,突然拿起桌上的吉他開始自彈自唱,當時店裡只有3個人,聽著老闆娘優美的歌聲一下子我的疲憊感都消失,彷彿是老天特意為我準備的音樂會,因為我的慢吞吞反而讓我遇上更美的風景。

在她的店裡有好多動物,全部都能自由行動,欣賞女老闆灑脫的個性,喜歡這樣跟巧遇的人互動,離開她的店後,說也神奇我的腳不再那麼痛了,可以走出正常的速度,可能是老闆娘的店有某種特效藥吧。

再次上路我又必須要加快腳步,因為路上又沒人了,怕重蹈覆轍,只好一直不停的走,變化萬千的天空彷彿每天都有很多話要跟我說,我的左手邊是整片烏雲,我的右手邊有一片藍天,我就夾在它們的中間,走朝聖的期間每天的天空都是我欣賞的重點,每天三四萬步對朝聖者而言是基本的,走了一星期後你的身體會漸漸適應,至於能不能順利走完靠的還是你的意志力。

在快到庇護所時,韓國朋友傳短訊來說她那邊沒床位了,當時心裡小驚了一下,因為下個庇護所在17公里外,老天可千萬別跟我開玩笑,還好最後順利入住,內心超級感恩,這天住的是修道院改建的庇護所,才5歐超級棒,床很舒服,重點還能洗個像樣的熱水澡,朝聖者要的並不多,而且都知道要感恩,對我們而言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們都在通往聖地牙哥的路上。

Buen Camion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