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之路從Carrion de los Condes出發後,有一段長達17公里中間沒有任何城鎮讓你可以在bar裡休息停留的地方,只能一路向前,早上的氣溫只有8度慶幸的是沒下雨,還有典型的西班牙藍天陪我一起走。

好不容易走完可怕的17公里(天哪如果有人在上個鎮沒找到地方睡的遇到這一段路會哭死吧),肚子已經餓到發慌,趕快找了間Bar吃東西補充體力好再上路,看似順利的一天,我又不平靜了,離開Bar大約走了半小時左右,我才發現我。的。太。陽。眼。鏡。不見了。

雖然我一路大部份都是下雨天,但西班牙的太陽可是非常耀眼的,當下你能不回頭找嗎(因為它不便宜啊…)? 我的選擇就是一路飛快的往回衝,速度之快全身都不痛了。

一邊走還要跟一路走來的朝聖者解釋為甚麼我要往回走,就這樣我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衝回到吃飯的Bar,但沒看到我的太陽眼鏡在那裡等我領回,當時的我已經無力去回想,就當我送給有緣人,走出Bar後我的步伐又變慢整個人又空了。

這天硬是多比其他人多走了5公里的路,我的雙腳真的很會自我調整,我平時叫它走快一點它都沒要理我的意思,別人朝聖之路都在丟不需要的東西,我卻一直丟我要用的東西,很有創意一定要有自我的風格,會不會哪一天我把自己也掉了呢?

好不容易飄到了庇護所,韓國人一看到我就說:「歐泥,你怎麼有床位?」,因為她們到的時候管理員跟他們說他們是今天最後的床位。我苦笑的說我打電話先預約了,有了兩次沒床位的經驗怎麼可能不學乖,洗完澡冷靜下來想買杯可樂來喝,最後拿到手的是zero零卡的可樂,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我心裡清楚會發生那麼多的插曲的原因是我真的太累了,所以我的思考能力不斷在下降。

看來我什麼都不用想了~睡覺最實在!!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